情刎

isfj,夜神月激推,月嬷,婉拒我一切推爱情向梦女

〔B月〕利用 2 R

很没脑,ooc

详细设定见上一篇

在夜神月向B转述死亡笔记的用途并拜托B帮忙制裁后,B诧异的问月:“你不怕我趁机在上面写你的名字吗?”

夜神月早知道B会这么问

就算B杀了基拉,可他永远也无法摆脱那次连环杀人案留下的污点,并且这种没有挑战性的胜利,是没法让L输的

他笑着回过头,语气也在不经意间染上了魅惑

“B,我们有共同的敌人,我们才是一类人,我才是你最好的选择,也是你唯一的选择。”

青年好听的声音如恶魔般蛊惑着B

”可是这样的胜利会不会太无趣了,夜神月?”

夜神月的笑容僵在脸上

无趣?是啊…

“我同意帮你制裁,但L的名字,需要你自己去找”

既然杀死L已经易如反掌,那他再以L的生死定义两人的成败已经没有意义了,反倒是站在L绝对的对立面,彻底推翻L自诩的正义更令人感兴趣

夜神月咬了咬牙答应了B


毕竟他也舍不得势均力敌的对手就这么快的草草死去


月把撕下来的纸页交给B,由B每天代替月制裁,这样可以安安稳稳的待在L的身边,降低自己的嫌疑

不过动静闹得这么大…L一定会发现…

“请尽量不要出门…我想L已经察觉到什么了。”


如他所料,没过多久L便得知B所在的监狱遭受到严重事故

L看着渡清点过的资料,蜷缩在办公椅上咬了咬自己的大拇指

是基拉做的吗?

如果是基拉做的话,这次没有使用心脏麻痹,一定是为了掩盖什么

“渡,清点过尸/体了吗?”

“是的,但部分因为大火的缘故,已经分辨不出了,需要去化验吗?”

“麻烦你了,渡。”

L抬眼,用手指沾了沾草莓蛋糕上的奶油送进嘴里

他曾向渡询问过关于B眼睛的事情

如果化验结果出来,没有B的尸/体

那么,B就可能已经是基拉那边的人了…这可难办了…


次日,月来到基地

“龙崎,发生什么了吗,怎么愁眉苦脸的样子?”

“是啊,基拉好像劫走了一个很了不起的人呢…”

“诶?!”

既然这么快就已经猜到基拉头上了吗,看来自己要努力不露出马脚了…


此处省略原剧情直到遇到蕾姆把L写死


L死了…结束了…吗…?

在短暂的迷茫过后,夜神月朝着笑了笑,炫耀着属于他的胜利

就在这一瞬间,L什么都懂了,慢慢的在夜神月的怀里合上了双眼

恍惚着回到与B的住所,开门只见B摆了一桌子的甜食,手上还拿着吃到一半的草莓蛋糕

“欢迎回来,我的基拉大人。”

“B,我们赢了…L死了。”

夜神月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,只不过下一秒令他震惊的事发生了

只见B拿出笔记写上了弥海砂的名字

“你在做什么?!”

夜神月脸上的笑容瞬间不见

“按照你的计划,蕾姆应该已经死了,你已经不用有后顾之忧了,还是说,夜神月,你爱上弥海砂了?”

B的语气突然严肃,他缓步走到夜神月的身边

“月,你知道吗,看你们接吻的时候我有多想杀了她。”

“你在我家装了监控?什么时候?”

夜神月恐惧的后退,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四肢已经软了下来


水里,被下/药了


后续+秋群,549/985/683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